close

undefined

 

※首圖說明:禮秘小妃也入鏡了XD

決定在伊頓拍攝婚紗照之後,也緊鑼密鼓地安排拍照時間、挑選拍照禮服。

不過第一次挑選的時候,只有我和男友自行前往,所以把當天試穿的禮服回家讓親友過目了一回,才發現挑選的似乎不太滿意,所以又安排了第二次試穿。

在這邊呼籲各位準新娘啊,挑選婚衣的時候千萬要呼朋引伴啊!別客氣,最好是找懂你的品味、能說出優缺點的人一起去~

 

通常挑選禮服會事前一周先預約,當天到場之後,禮秘會先詢問有沒有什麼想試穿的類型、色系,或是想拍攝的風格。

不過當下對於拍照等等事情都還沒有什麼概念和規劃,所以就先讓我自己挑選看看有什麼喜歡的。

 

在進入禮服照之前,先提醒大家一下,我不是個瘦子新娘,所以如果看到很多擋布遮掩、不合身的畫面,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啊!

l_0127.gif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】

這是第一套試穿的禮服~感覺意義特別深遠,哈哈還是我自己太幻想了XD

很俏麗的粉橘色,搭配咖啡色的蝴蝶結腰帶,顏色跳脫出來,感覺相當活潑。

不規則的裙襬,有種被花瓣包圍的感覺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2】

看似中規中矩的澎裙禮服,但是胸口的花樣裝飾也相當俏麗,有種花仙子的感覺~

如果像我一樣沒什麼料(嗯...你懂得)的女孩們,就可以參考這類的設計,胸口用花飾增添視覺效果。

整套顏色也很粉嫩,相當適合草原系列的拍攝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3】

接下來嘗試了一套深色系列的禮服,男友眼睛瞬間為之一亮!

胸前佈滿亮片,卻又有微微透膚的感覺,配色相當顯眼的一套禮服,高貴又帶點氣質。

不落俗套的設計,讓這件禮服相當加分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4】

回到粉嫩色系的行列,是很可愛的tiffiny綠!

胸前滿滿水鑽裝飾,又有桃心領修飾線條,讓禮服不會過於單調。

加上中間腰帶的點綴,以及裙擺邊緣的蕾絲、水鑽更增添幾分精緻度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5】

這套是小妃幫我挑選試穿的禮服,是一個很特別的嘗試!

上半身以灰紫色呈現,胸口桃心領佈滿水鑽裝飾,也是高貴氣質路線。

下半身的紗裙卻將內襯的粉色更為襯托,雙色呈現的設計讓這件禮服變得不單調。

加讓裙襬本身澎度夠,帶點圓潤感,彷彿鬱金香花苞一般可愛呢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6】

原本挑選了一件魚尾旗袍想試穿,但是礙於尺寸不合(掩面),小妃立刻去幫我找了件短旗袍試穿。

黑色復古夜上海,不僅顯白也有氣質加分的效果。

如果長輩不介意婚紗照挑黑色禮服的話,女孩們可得把握機會試穿看看啊!

畢竟宴客當天穿黑色禮服的機會趨近於零呀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7】

既然是穿了一套黑禮服,下一件也繼續挑戰黑禮服。

這套前短後長的晚禮服,動靜皆宜~如果要拍氣質唯美路線,不妨用冷豔的黑天鵝來詮釋;如果要拍俏麗活潑路線,那麼可以跟我一樣不正經的跑跳XD

試穿當下因為尺寸被改小了,所以穿起來暫且有些寬鬆感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8】

酒紅色的前短後長禮服,輕飄飄的很可愛~

加上裙襬雲朵的傘狀設計,有種水母飄呀飄的感覺,哈哈!

腰間有水鑽修飾,覺得這套禮服也是一樣可俏麗可活潑。

undefined

【LOOK 9】

小妃推薦款,哈哈超可愛的~

混色的搭配,以及層層的蛋糕裙,不知不覺會想跳起佛朗明哥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0】

第二次重挑禮服,改由禮秘Bagi出場。

首先試了一套大紅色的禮服,看起來普通,但是有多層次的紗裙,想拍飄紗照絕對不是難題。

可以挑選幾件輕便的款式,不但方便拍攝行走,質感上也不會太過厚重~

簡單的禮服反而可以考驗新秘的造型功力,嘿嘿我真是心機很重...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1】

標準的桃心領+澎裙設計,不規則的傘擺展現出層次感,咖啡色的腰帶可以自由移動,隨新娘360度旋轉喔~

這套禮服也算中規中矩款式,很適合各種尺碼的新娘穿,況且也有不同色系可以選擇,像是底下的大紅色款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undefined

【LOOK 12】

相較於金黃色禮服配咖啡色腰帶,紅色系的禮服就搭配了黑色腰帶。

紅水黑大方的概念無誤啊!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3】

桃心領+澎裙款再加一件,這套中間的水鑽大顆了點、也滿了點,裙擺的紗採不規則的方式鋪陳。

齊地的款式稍微挑人穿,可能像我一樣高個兒的新娘就必須三思了~

但若是想要露新娘鞋出來的女孩兒應該就沒這個煩惱囉,哈哈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4】

相較於上一套黃色腰鑽的禮服,這套粉紅色的腰鑽就相對柔和多了。

加上這個可愛的嬰兒粉,整體感變得很秀氣、小家碧玉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5】

瘋狂試穿腰帶款式,企圖想修飾我的腰線,嘿嘿。

雖然這個藍色帶點灰色,但是並不會太過老氣,加上下半身的藍色紗裙顏色比較亮麗,並不會讓整體感太過暗沉。

腰帶一樣可以自由移動,多麼貼心的設計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6】

近期流行的船型領設計,在這邊也找的到唷!

很亮麗的天空藍色系,上半身滿滿的蕾絲花,繡以水鑽點綴,整套禮服有種小清新的感覺。

背部是走大露背的設計,可惜我無法駕馭...只有肉背可以示人...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7】

這套禮服看似很簡單,但是裙襬超搶眼的!

不規則蕾絲放射中,感覺整張婚紗照禮服的戲份會很重呢~

再者裙擺的份量十足,若是女孩以坐姿、跪姿等等方式拍照,整個人就深陷在裙襬中,感覺好浪漫喔!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8】

這大概是唯一一套緞面材質的禮服,看來...相當不適合我...

肉身的我看起來好像小美人魚裡的大反派烏蘇拉,哈哈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9】

既然粉紅色看起來充滿氣質,對於窄版禮服也躍躍欲試。

這款單肩禮服也是挺挑人穿的,感覺很顯壯,骨架寬的我一樣無法駕馭,可惜了。

穿得好可以像希臘女神一般登場~感覺不對只會像我一樣...放棄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20】

最後一枚窄版禮服,可惜啊!我只能顯腹,無法駕馭只好跳過!

 

l_0127.gif

只能說,晚禮服的色系真的五花八門,眼睛都快看花了!

各位試穿的新娘子們,別忘了試穿之後要拍照,不但可以自己留作紀念,再做決定的時候也有依據可以回憶唷!

兩次總共試穿20多套禮服(已扣除不合身款式),雖然有點累但是也很過癮,哈哈。

相信也不是每位女孩都和我一樣三心二意,有強烈的選擇性障礙;透過禮秘的專業介紹和分析,其實挑禮服來真的很輕鬆。

arrow
arrow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