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先送給大家一件氣勢非常強大的裸紗!鎖定長拖尾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。

這件禮服的尺寸也算強大,肉身的我還勉強能塞進去,不過腰間的贅肉還是毫無保留的顯現了,哈哈。

但是U型大露背真的很有氣勢,加上一個粉嫩色系的蝴蝶結點綴,不會讓整個女王氣勢太過強盛!

拖尾的白紗也很有設計感,繁複的雕花蕾絲讓整件禮服變得不平凡。

好羨慕身材姣好的女孩啊!這件禮服就真的可以不考慮的下定,看要展現性感或是玩飄紗都可以呢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1】

很中規中矩的一件白紗,雖然是平口設計,但是其中有立體花朵點綴,也不會讓白紗太過死板。

中間賦予一條細細的腰帶,可以調整身材曲線、創造腰身~

珠珠與亮片採流線形方式縫製在禮服上,讓這件禮服又更活潑了一些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2】

一樣是平口禮服,這件的設計就比較簡約一些。

腰身以粗腰帶來修飾線條,層層的蛋糕裙也很經典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3】

上身桃心領,卻加上透膚白紗修飾,似乎是最近的婚紗流行趨勢吧?

鎖骨處增加蕾絲修飾,蔓延到肩線上,卻又不會太過繁複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4】

這件白紗相當出色!目前流行的一字領元素,加上大量的貼鑽裝飾,一眼看見這件禮服就想試穿!

上半身亮麗登場,所以裙身採用A-line的設計,不會讓整個人過於膨脹。

但是裙紗的部分依然延續貼鑽的裝飾,幾朵蕾絲花搭配適量的水鑽,讓整件禮服很有整體感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5】

沒有水鑽、沒有軟紗,同樣是一字領的流行元素,卻用雕花和珠珠修飾,整個氣質提升啦!

雖然紗裙看起來很輕盈、很澎、很夢幻,但是這件禮服用的緞面布卻不笨重,想要拍攝跑跳風格也不是問題。

A-line的簡約修飾,和裙擺的雕花鏤空毫無違和感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6】

試穿第二回合的時候,我就指定要找長拖尾的白紗啦,所以這套青花瓷風格的白紗就是試穿名單之一。

突破傳統的白紗思維,加入藍色蕾絲點綴,整件白紗的氣勢大大加分!

不想要一成不變的女孩,這件白紗真的可以考慮唷~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7】

太強了!這套白紗對我來說的紀念價值就是:我可以很順的拉上拉鍊!

不需要腰間修飾,沒想到我的腰身跑出來了~

背後的蕾絲也不馬虎,多層次的修飾加上大裙擺的設計,簡約又不單調。

 

undefined

【LOOK 8】

一穿上身,這套白紗就寫著我的名字啊~~看到我堅定喜悅的眼神了嗎XD

很普通的平口白紗,沒有其他色彩點綴,裙襬採用大量小花來修飾,跪坐在地彷彿被花團圍繞,我的心被融化啦~

謝謝,馬上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命定拍照白紗,哈哈!

 

undefined

偏心的再來一張,走到哪、花到哪!face_04_a05.gif face_04_a05.gif face_04_a05.gif face_04_a05.gif face_04_a05.gif

 

l_0141.gif

試穿到這裡,謝謝伊頓婚紗工作室不厭其煩地讓我重複試穿。

不過也建議大家,先設想好要拍攝的風格再挑選禮服,會比較流暢唷~

而且攜伴挑選也很重要,至少也要有人幫你拍照嘛,哈哈。

雖然因為第二次試穿後決定更換款式需要支付「換款費」,但是在這麼多的禮服當中能挑選到自己中意的禮服,也算是值得啦!
 

arrow
arrow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