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是的,如首圖所示,大樹我也即將邁入婚姻這條道路上啦!

想想被求婚、準備婚事這段期間發生好多故事,真的很值得記錄下來!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挑選婚紗的故事~

 

對於婚紗這件事情呢,起初還真摸不著頭緒,所以就利用下班時間繞去婚紗街逛逛,心中暗自規劃哪幾間裝潢好、網路評價也不錯的店家諮詢。

踏入婚紗公司,門市相當殷切的介紹包套內容:30組精選照片,附贈娘家本、桌框、摩天輪,共計拍攝4套造型,又開放VIP禮服區免費挑選一套等等大放送。

聽起來真的很物超所值,又說下回再來問不一定會有這樣的優惠,於是在半推半就的情形下先付了訂金,後續細節再好好規劃。

天生反骨的我,又想上網搜尋一下「自助婚紗」,默默又納入幾間知名的工作室到口袋名單,決定重新諮詢再決定。

 

undefined

很開心第一間就到了伊頓婚紗台南店,位在崇學公園旁邊,遠離熱鬧的婚紗街,相當僻靜。

看到城堡造型的裝潢和落地窗前滿滿的白紗,我的目光立刻被吸引住!

開門接待的是Chas,很親切的一個大男孩。遞上水杯後便了解我們的需求,開始說明與規畫適合我們的方案。

由於我們是訂婚、結婚兩天分開,建議我們可以選擇包套攝影+禮服租借的方案,當下還嚇一跳說:原來工作室也可以有包套方案啊!

重點來了,拍攝方式都是全天9小時拍攝新秘全程跟拍30組精選照片拍攝4套造型,和婚紗公司的方案大同小異,但是工作室的好處是:毛片檔案全贈

檔案全贈!檔案全贈!檔案全贈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~

相較於婚紗公司多挑1組照片就要加購價1000元,工作室反而更有彈性,加上他們自有禮服出租服務,全區禮服都可以任意挑選,更不受限於設計師款等加價限制。

既保有婚紗公司的包套方案(懶新娘的我),又有自助婚紗的自由不受限(龜毛新娘的我),婚紗工作室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參觀了1F、2F滿滿的禮服區,其中不乏有自己深感興趣的款式,而且直接可以看、試摸質感,保存的相當完善,便不用擔心挑不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啦!

而且還有很亮麗的更衣空間,都覺得吊簾拉開的瞬間,每個人都像大明星一樣登場,哈哈哈!

 

我的婚紗在此揭開序幕,拍攝花絮就慢慢分享給大家囉~

arrow
arrow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